close
昨天,因為陪伴我的眼鏡經歷了多次的革命
它壞了......想說下課去看個眼鏡好了!
這次準備挑個很厲害的黑框,也不知道厲害在哪,就是可以嚇到人
走進眼鏡店
店員:你好需要找什麼麻
我跟我朋友:....想看個黑框,可以介紹一下嗎?
店員拿了一個很普通的黑框給我
我看了看:我想找比較特別一點的,可以是外觀,或是什麼特殊材質
店員換了一副
店員:這個很好喔,它的塑膠框採用*#@&$#*$(一些專有名詞)
店員:所以他怎麼凹都不會斷(邊講邊示範)
看著店員手上的黑框從這樣 —  變降 ︵ 在變降 ˊˋ(啪)
我跟我朋友:.......
店員臉:冏
馬上轉過去,跟其他店員說:這怎麼會這樣

而我很好心的什麼都沒看到,繼續看下一副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原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爆笑了.....

那是塑膠耶....又不是鈦合金

還真的掰到底ㄌㄟ

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3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